Tuesday, April 28, 2009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by 任贤齐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

看你你长的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矢了自己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有时候你很调皮

总是让我着急

一颗心 总是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

不能够不想你

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 我是真的爱你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